乔菲拉

勋鹿汉江告白复盘

        这已经是吴世勋第三次对鹿晗告白了。
        说起来鹿晗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当世勋又一次提出要他陪着去汉江边散步时,他露出了无奈而又怜爱的笑容,分明是知道了世勋想要做什么,也知道自己会给出让双方都心痛的答复,却依然笑着同意了。

         没有第一次错愕而略尴尬的拒绝,也没有第二次掏心掏肺地解释与安慰,这一次,鹿晗甚至一句话都没有说。

         他们并排走着,一路无语。很久之后,世勋突然放慢了脚步,待与鹿晗拉开一定距离,在他背后轻声说,“哥,我喜欢你。”
         鹿晗转身,世勋定住,本一直盯着地面的他抬起头来,以一种决然的眼神望着鹿晗。
         鹿晗脸上还是那无奈而怜爱的笑容,他向世勋走去,拍拍他的肩说,“回去吧”。
         “哥你先回去吧”,几乎是立即的吴世勋快速说到,节奏均匀得听不出感情。
         鹿晗没有再说什么,径直走了,留下吴世勋一人。夜晚的江风很大,江底街灯的倒影都被吹散了。

         世勋又恍恍惚惚地向前走了一段。刚刚鹿晗朝他走来时,明知道不会有自己期待的答复,却不知为什么心还是跳得那么快,而鹿晗离开的时候,明知道这是必然的结果,却同样不知为什么心像要被涛声拍碎了一样。
         刚刚应该还是有没用地期待会有一个拥抱或者摸头的吧,世勋自嘲地想。日后在镜头前还会有无数个拥抱摸头依偎和十指相扣,但哪一次都不会含有只属于两个人的特殊情感了。

         吴世勋18岁了,刚刚男团出道,这是他正式踏入那个圈子后第一次处理这种问题,但他已经学会埋藏自己的情感了。他没有哭,鹿晗走后没有哭,独自一人回宿舍的路上也没有哭,事实上他从未为这件事掉过一滴泪。

        只是那天晚上起,首尔连下了3天的雨,像是老天爷在为一个水仙花一样的美少年哭泣。


想法源自于最近看的一段假到爆笑EXO都市传说。原故事是:54向鹿哥汉江表白三次未果,后跟🌟好上,却被韬韬霸气横刀夺爱(直接找🌟对峙那种),🌟在练习室彻夜痛哭惊动保安(这是最搞笑的),然后就是大家在勋桃视频里经常看到的场景了。虽然重头戏似乎是🌟🍑对峙,但我却忍不住想象了一下勋鹿汉江告白的场景。
最后就是老梗了,首尔的雨,吴世勋的泪。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