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菲拉

1D成员想回归吗-莉

最近关于one direction是否会回归的讨论又在推上被提起了,因为莉在南美的采访里说了这么一句话:

i said onedirection might come back on 2020, did i know that?i don't know. i just guessed and i thought i'd give it a go

我在推上关注的人不多也不全,看到的反应基本上分为两种,一是心如死灰,二是求莉不要再提了,大家都好好solo。

有少数推文说莉不应该总是用1D的回归来吸引眼球(莉确实是4个男孩中提1D最多的了),我看着就有点别扭了,我觉得莉的团队可能有这种安排,但是莉作为Daddy Direction自己肯定没有这些阴谋论。

因此我在这里随便扯扯我猜的四个儿子对回归的想法,如果有directioner在lofter溜达请一定跟我交流。

首先来说莉爸,毕竟这次讨论因他而起。我认为他是想回归的,非常非常想。莉爸在回归时间这个问题上数易其词,在我看来于其是说吊粉丝胃口,更像是在说他自己的期待,他在2018年是真的期待1D能在2020年回归,但他也确实不知道其他3人的安排是什么,2020年能否solo事业同时告于段落,再协商好一起回归。我觉得莉爸一直是一个中庸的人,这不是贬义,就是我们中国儒家所推崇的那种中庸。你看1D早期的采访,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莉一直是严肃控场的那个,当其他男孩都在展示个性的时候,莉爸说话就像个官方发言人一样(后期没那么明显了因为大家都变沉稳了,但莉爸控场担当依旧在)。休假前的1D session里胖登大概问了这么一个问题:这五年里你们还有什么没达成的目标吗?莉爸回答,没有,我们甚至没想过能达到今天这个高度,现在已经完全超越了我们刚结成时的想象,感谢粉丝blahblah…我觉得莉爸应该觉得1D的旅程非常不可思议,很享受(总体来说,运营过劳简直可以另开一篇来抒发我的血泪),很珍重,也把它当作是职业生涯的高光了。莉爸的solo我仔仔细细地听了(其实5个男孩的我都仔仔细细地听了),个人觉得莉对自己的音乐应该是什么样的并没有一个清晰的打算(非贬义),曲风基本上就是跟着时下流行的来,歌词的主题也并没有掺很多他要表达的东西。莉在最近的采访透露,他的专辑有一半都是合作歌曲,并且有各种各样的类型,这大概也支持了我的看法,不过这其实也有好的一面,希望莉爸经过首专的尝试后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走一条熊莉特色道路~再回到之前说莉中庸的那点,我觉得他在1D这个团队中可能会更自如一些,在音乐上,有制作团队协助定基调,然后祭出lilo黄金拍档,莉作曲,丝写词,出好歌分分钟的事情。莉在采访中提到丝和丝新专辑的次数已经超过你丝哥本人了,我都不由得感叹莉一人吊打丝整个宣发团队,可以明显地感到莉很怀念lilo一起创作的时光,相对对个人创作的自由倒不是很热衷。在定位上,莉在1D里可以很快就找到自己的位置——控场、按规矩办事的那个,但这次在南美演出的时候转播里的介绍还出现了one direction(其他场合回避过,真不知道团队怎么跟主办方沟通的,好歹保持一致啊),莉现在可能还是有点纠结要把自己定为一个1D成员还是独立歌手。我个人觉得莉就是别人给一个框架他就会尽力做到最好绝不让人失望的那种,所以在1D这个团队中莉反而能释放出最大的潜力吧。

综上,我觉得莉是非常期待回归的,在是否回归这个问题上,我们有莉莉一票。

没想到光是莉就敲了一千多个字…(其实关于莉莉还有好多想说!)下一篇会写奶。

 

 

还是补一点吧,最近莉把我弄得特别真情实感。莉前几天在酒店阳台上配着破话筒破音响为站在下面的粉丝唱了好多破团的歌,相当于小型演唱会了,太暖了555。唱little things时,奶儿solo甚至延续了传统,喊一句you sing把love you留给粉丝,简直大型杀人现场。推上有人把莉在酒店阳台上给粉丝唱歌的图和where we are里面四个人站在酒店阳台上跟粉丝挥手的图拼起来了,呜呜呜我这种OT5活的太艰辛了,当时填满大街的人山人海变成今天一小簇铁粉,这句话可能不太合适,但我还是想说,5 of them together make a legend.

 




评论(3)

热度(27)